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本科生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学» 教学简报

信息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指导大会

    10月30日下午3:20分,信息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指导会议在博学楼506召开,信息学院200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该次会议。
 
    会议由教学办公室滕凌老师主持,信息管理系刘瑞林老师主讲。会上,刘瑞林老师根据现阶段论文写作进展情况,应用实例,就查阅文献资料的方法、注意事项,译文原文的选择,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的结构与内容等问题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也给大家列举了一些参考资料来源以及写作建议。滕凌老师则在论文写作的进度安排,写作格式的规范化,写作诚信度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指导会议,同学们对学校、学院有关毕业论文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有利于毕业论文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展开。
 
教学办公室
200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