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本科生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学» 教学简报

信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积极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信息学院于4月27日中午12:00在博学1407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一个环节,为了使院系领导有针对性听课,学院选择首先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各方面的意见,院系领导将根据学生在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针对性听课。
    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曹淑艳参加了此次学生座谈会,信息管理系主任赵星秋、数学系主任苏燕玲以及电子商务系教研室主任杨尚群代表三个学系出席了这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员滕凌主持,同时参加的还有教务处李建欣,教务员吴梅梅。
    座谈会上学生踊跃发言,对学校的硬件设备及教师教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过程中,曹院长和三个系的教师代表均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曹院长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更积极主动学习,避免旷课现象,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带动整个学院的学习风气。
    下一阶段,学院将结合学生座谈会的反馈情况安排院系领导听课,有条不紊地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一系列工作。
 
 
 
信息学院

200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