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本科生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学» 教学简报

信息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会

2018年10月18日,在博学楼308召开信息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李亮老师、电子商务系佟强老师、教学办公室王安娜老师、郭程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1

三位老师分别从毕业论文(设计)注意事项、毕业论文(设计)共性问题和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三个方面对2015级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针对性指导。
王安娜老师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循毕业论文(设计)时间安排,按时完成并及时提交相关材料。
李亮老师主要针对毕业论文(设计)的共性问题和相关问题进行讲解。首先,李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循时间安排,严禁抄袭,尽早动手。然后,李老师就论文基本结构中各部分的写作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最后,李老师强调毕业论文(设计)需要有明确的需求,尽量体现当前生活中、商业中的现实问题。

2

    最后,佟强老师主要从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类型和注意事项两方面进行讲解。佟老师强调选题应注意专业相关性,对毕业论文(设计)引起重视,及时动手,积极联系老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