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本科生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学» 教学简报

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论文盲审结果评定会

按照学校教务处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对本院毕业论文进行了双盲审工作。2019425日,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审结果评定会,会议由倪耀东副院长主持,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组长以及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毕业论文盲审汇总结果,学院共有12名学生毕业论文单盲审未通过,4名学生双盲审未通过,按照要求,以上16名学生毕业论文需提交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审定,以确定最终结果。会上各位老师对这16份论文进行了认真阅读,针对毕业论文的题目与内容的契合程度、论文框架结构、研究方法、论文原创性等方面进行了审定。经过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委员审定,共计4名学生审结果为不通过,需要延期答辩;其余12位学生论文需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进行主要修改,通过后可参加正常答辩。

 

信息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