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本科生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学» 教学简报

信息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类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专业介绍会

为响应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尊重学生的自主发展,深入推进大类招生与培养体系,信息学院现已启动2019级电子商务大类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2019级电子商务类学生对于即将确认的电子商务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的了解,信息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华迎老师、电子商务系主任屈启兴老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系主任于晓丹老师与本科教学秘书丁东老师910日为2019级电子商务类学生召开专业介绍会。


本科教学副院长华迎老师在会上首先对于电子商务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进行了简要的概括讲解,并对学生选择专业提出了建议

随后,本科教学秘书丁东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电子商务大类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

接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系主任于晓丹老师对于本专业的学系背景、专业背景进行了充分的讲解,接着介绍了信管系的培养方案、毕业出口、专业前景、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内容,最后对学生提出了学习方法以及未来规划上的建议。

最后,电子商务专业系主任屈启兴老师对着重讲解了什么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专业是什么以及电子商务专业学什么三个问题,接着介绍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师资力量,并对学生未来学习生活上的规划提出了建议。

信息学院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