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本科生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学» 教学简报

信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1年5月25日,信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求索10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管本科教学的华迎副院长主持电商系主任屈启兴、信管系主任于晓丹、大数据系主任黄浩,以及来自各个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学生代表依次就提前收集的本年级同学意见和建议向老师们进行说明,内容涵盖专业定位、课程体系、课程内容、考核方式、授课方式、实践教学等多方面随后,各系主任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答复,对如何在本学期总授课时长调整的情况下,如何尽量调整规划,使学习效果达到最优提出了可行建议;加强同老师在课堂及课后的互动频率,及时沟通以更高效地解决问题。

最后,华迎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对重点问题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反馈。同时,华老师表示学院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反馈至相关教师,并将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进行归类,通过教务处转达至相关部门;也感谢同学们的反馈,让学院了解来自学生的“一手”体验和反馈,帮助学院更好地调整优化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

信息学院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