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本科生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编制本科2014培养方案的意见

各位学系主任:
      前日教务处发布了2014年培养方案编制意见(如下),请各位在学系组织讨论,如有意见尽快反馈到教学办公室。
教学办公室
2014年4月24日

 

关于编制本科2014培养方案的意见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14年本科教学工作计划,2014培养方案(包括来华留学生各专业)不进行全校范围修订,本着“纠错”原则,对201120122013方案执行中发现的问题在2014方案进行适当修补与调整;对2014年学校有招生计划的新专业,增补新专业培养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1.        2014培养方案中教学计划调整意见以及增补的新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需其他学院提供必修课程、新课程支持的,须提交相关学院意见;

2.        2014年新专业(含实验班、各种联合培养项目)培养方案需学校其他部门提供政策性保障的,须提交相关部门意见或学校批准公文;

3.        新专业(含实验班、各种联合培养项目)培养方案文稿须经学院学术委员会(或教授委员会)讨论并通过;由学院院长签字后于515日前提交教务处。

 

教务处

201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