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本科生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的通知

学院全体教师: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最迟于本周五(9月5日)上午前将项目申请书(面上项目一式2份原件,重点项目一式5份原件)交到教学办公室,以便汇总上报教务处。

 

附: 


关于申报2014年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关于提交2014年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材料的通知》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3-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3338号)文件要求,现将通知如下:

一、项目立项方式

(一)2014年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包括重点项目及面上项目。

(二)根据市教委发布的《2013-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指南》(附件一)进行申报。

(三)我校申报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限额为:面上项目原则上不超过5项;重点项目或联合项目(牵头,指各高校之间或高校与行业学会等机构联合申报的教改立项,包含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的立项范围)限1项。

(四)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3年。

二、项目申请要求

(一)各院部按要求填写《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申请书》(附件二)(其中面上项目提交一式2份原件、重点项目提交一式5份原件)和《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申请汇总表》(附件三)(一式2份原件),加盖院部公章、主管教学领导签字后报教务处。

《项目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anshuwei2195@126.com

(二)提交申报材料时间为:9月9日上午11:30前(学校下午召开遴选专题会)。申报材料报送地点为:诚信楼617。联系人:韩淑伟。联系电话:3026

 

附件一:2013-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指南

附件二: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申请书

附件三: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申请汇总表

 

                                                       教学办公室

                                          2014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