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高举旗帜、奋发有为-----信息学院认真研讨、学习十七大报告


    近日,学习、讨论十七大报告成为信息学院上下最激动人心的事情。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总支都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对十七大报告的学习和研讨,同时还有许多教师、学生自发学习十七大报告。此外,各支部还组织广大党员前去军事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以便系统、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
    10月18日中午,教师党支部的老师们牺牲中午休息的时间,认真学习、讨论了十七大报告,党总支书记巩喜云亲自与会,对大家的学习进行了指导。
    10月1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的带领下,一同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学生党员从学生的角度畅所欲言,阐述了青年学子对十七大报告的理解和态度。
    10月19日下午,巩书记带领教工行政党员深刻解读了十七大报告。党员们纷纷表示,十七大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我们党和国家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的伟大成绩,同时也为今后国家的发展指名了前进方向。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和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讲话是一脉相承的,报告深刻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历史必然性,它是阐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目标奋斗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党和国家新时期的使命和任务,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文献意义,党中央务实为民的做法深入人心,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希望和未来。十七大报告的精神主线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给我们未来的发展提供精神的本源。
    通过深刻学习,全院师生将在十七大报告的指引下,坚定不移地高举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伟大旗帜,奋发向上,在各自学习、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进步。
                                                                                             

                                                                                                          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