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报告 谈体会 做贡献 长才干----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学习十七大报告

    10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支部在博学1315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讨论十七大胡锦涛总书记工作报告。
        
    学生党员结合自己学习十七大工作报告畅谈感想体会。2005级吴英侠同学就报告中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方面做了详细的发言,并且讲述了自己在公交车上见到过的不良现象,提出大家务必要从平时小时做起,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05级倪晨同学则结合自己所学知识对推进金融体制改革、发展各类金融市场做了发言,并解释了现在的某些经济现象。来自农村的2007级新生党员周越则兴致勃勃地讲述了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内容,并讲述了自己家乡的变化。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巩老师、副书记张老师和四名2007级新生党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高中入党的经历和过程。新生党员分别谈了自己对党的认知,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张老师鼓励新生党员,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党员意识,要能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不断地充实提高,全面发展,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这次学习讨论会不仅使大家时刻紧跟党的步伐,时刻关注着党,而且进一步充实了自己,并且从集体的交流讨论中学到了很多。

                                                                                                    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