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掀十七大学习高潮,促学院科研发展----信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掀十七大学习高潮,促学院科研发展
--------信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积极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学院2007年度学术研讨会的有关内容,进行理论和实践层面的广泛探讨,信息学院教职工支部于12月14日举行“掀十七大学习高潮,促学院科研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喜云主持,特邀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陈建香、宣传部副部长张晓峰、王海涛参加,院长陈进、副院长谢怀军、曹淑艳、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等学院领导参加。会上陈建香副书记高度评价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学院党总支能够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发展学院的科研、建设和谐学院。张晓峰和王海涛副部长也高度评价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研讨分六个小组,大家展开激烈的讨论,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赵星秋结合十七大精神和陈进院长关于学科建设思路,提出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改进建议,认为本次研讨会非常有意义,鼓舞大家的科研热情,又能在实践中深刻学习十七大精神;电子商务系主任黄健青结合十七大精神中的和谐建设,谈电子商务系科研团队建设情况以及如何创建和谐氛围;数学系主任苏燕玲结合“人力资源强国、优先发展教育”等理念谈数学系科研以及教师骨干培养思路问题;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刘瑞林谈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建议以及如何给学生更多人文关怀的切身感受,强调要和学生交朋友;数学系副主任许静结合十七大,谈年轻教师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院如何把“人文关怀” 和“心理疏导”贯彻到青年教师的教育管理中;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建军结合十七大,谈行政人员服务教学科研的具体思路;学院工会主席李慧明结合十七大,谈工会在和谐学院中的作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创新学习思路,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本职工作,共建和谐学院。
信息学院
200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