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1月13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博学楼1415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办公室、工会主席共同参加了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巩喜云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进院长做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同时他要求各系部认真总结本年度的工作,并在总结本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对本届行政领导班子所完成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其中包括学院发展、外事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行政工作、实验室工作、国际课程班、数学系、电子商务系工作等,并将总结汇总后汇编成册。陈院长还从宏观上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在规范各种制度的基础上,要更加细化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并进一步加大力度促进学院的科研成果研究。
   接着,巩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最近学校会议的重要精神以及学院教师反应的一些问题,要求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协调、配合和监督,加强沟通,保证学院能够健康平稳有序的发展。
   最后,陈院长对此次党政联席会做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党政联席会,及时沟通信息,班子要高度重视大家关心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和处理学院存在的问题,提高老师参与学院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真诚欢迎广大教师监督领导班子工作,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共同领导下,把学院工作越做越好。
信息学院
200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