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信息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议部署工作

   信息学院总支委员会议于1011日下午300在博学楼1407会议室召开,陈进院长、巩喜云书记、张志娟副书记等相关总支委员与会,会议由巩喜云书记主持。
巩书记首先布置了近期要完成的工作重点: 一是本学期总支工作将以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为核心,以全教会、《教育规划纲要》和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思想,学院党建工作紧扣行政工作主题,在促进教学科研、建立和谐学院方面开展相关活动;二是动员广大党员教师、党务工作者积极申报学校党建研究课题;三是完成“主题党日”结项、立项工作;四是讨论青年教师入党工作。
   接下来总支委员陈进院长强调了党建工作应该结合的几个点:1、结合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围绕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开展活动;2、加强学科建设,如管理科学与工程的新学科点申报工作;3、引导教师走出去,拓展视野,加强对外合作;4、加强师资队伍的梯队建设,如老党员如何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等。
   最后,与会其他委员就近期的课题申报、“主题党日”结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并对党员活动形式提出了建议。之后审核通过了青年教师李兵的党员材料,至此我院又发展一名青年教师党员加入党组织。
信息学院
201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