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信息学院举行2010级研究生党员见面会

   926日上午815分,信息学院2010级研究生党员见面会在博学楼1315顺利举行,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喜云、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和辅导员叶潇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主持。
  张志娟副书记首先对2010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研究生党员要在新生与老师之间起到桥梁作用,积极的促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张副书记着重提到了新生党员应负担起的几点职责: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履行上级决议;实现良好自我管理,积极参与集体协作;发展、培养新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全体研究生共同进步。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巩喜云对新生党员进一步的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努力提高自身,成为学生的先进代表,熟悉学校、学院的工作方针和制度;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竞争力;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最后,辅导员叶潇舟初步确立了10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支委成员,并针对新生党员的支部建设提出建议,她希望新生党员的支部活动能够更加具体、更加生动、更好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党员工作更有特色。
信息学院
20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