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7月12日下午3:30,信息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在博学楼1415召开。会议的主题围绕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以及学院即将进行的各部门学期末总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学系主任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巩喜云主持。
会议首先由巩喜云书记传达学校近期召开党代会的具体要求和学院开展“我为党代会献一策”的情况。巩书记谈到,在“我为党代会献一策”活动中,各位党员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献计献策,到目前为止学院共收到各类提议8项,近期学院总支将进行整理后提交校党委。
接着,张志娟副书记通报了2006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总体来看,学院就业率比较高,但在就业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张书记希望各学系积极关注学生的专业思想,通过系里的工作拉近学生和教师之间的距离。
最后陈院长对即将在下周召开的学院总结大会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教师各自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大家衷心希望学校党代会之后学院工作有新发展。
信息学院
20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