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绿色出行,你我同行

——信息学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素质拓展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3年9月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35名同学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了一日“绿色出行、你我同行”的素质拓展活动。这是2013级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入学后开展地第一次支部活动。

   正值新生入学之际,新成员的到来为支部带来了新鲜与活力。首先,同学们围坐在草坪上进行自我介绍,而后互相介绍,互相熟悉,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同窗情谊。

   接下来进入正式的素质拓展环节。第一个热身环节是“几手几脚”。同学们分成四队后,在草坪上齐心协力摆出要求实现的姿势,比赛哪一队能坚持最久。大家发挥聪明才智、通过团结协作,共同比拼毅力和耐力。第二个环节是“捉龙尾”,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跃动的身影成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午餐过后,又进行了几个趣味十足的团队游戏。接着,同学们将携带的物品、周边的垃圾收拾清理好开始租车骑行环游公园。在鸟语花香之中,伴随着公园里悠扬的乐律,大家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提高了成员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竞争、进取的意识。在活动中,支部成员贯彻环保和节约意识,将垃圾和餐食分类妥善处理,展现了成员绿色环保的优秀风采。此次活动,党支部通过邀请积极分子、群众共同参加的形式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体现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信息学院

201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