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专题会议

结合《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抓好检视问题的通知,2019年10月15日下午14:00信息学院党委在博学楼14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联络组李洁同志、邱小红同志、杨雅婷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高玲书记对督导联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高书记向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注意事项,同时围绕此次会议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期待,在前期调查研究和班子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围绕班子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软硬件环境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措施和期望达到的预期成效。班子成员高玲、冷柏军、倪耀东、华迎和张旭路依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结合分管工作存在的差距,分享学习体会同时,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政治站位、思想觉悟、道德修养、工作作风等方面依次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并提出解决措施和预期成效。

 

d841534da43ea7013367d6a8bb8824d

最后,督导联络组李洁同志和邱小红同志对学院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问题检视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期望从检视的问题出发确定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通过提出的解决措施予以改进,以达到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