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与新中国同奋进共发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题档案展”

20191011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参观了在我校逸夫科研楼一层大厅举办的“与新中国同奋进共发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题档案展”。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我校深厚的校史文化,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最后同学们又参观了校史馆,进一步深切感受到我校光辉奋斗历程,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强烈的鼓舞。

5c1208396b306723a504bdd2d3fee8c

e42c67951002be5a14ed1d42b76ccc1

信息学院 电商1902级 王怡然表示:校史是学校在时间岁月中的痕迹,见证了一个学校的光辉岁月。我十分有幸能够参观贸大校史馆,品读贸大的68年历史。 在记录岁月雕痕的展厅里游走,我们看着历史不断上演和谢幕,将贸大在风雨里成长的历程一一呈现。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和丰硕的办学成果,深刻认识到了贸大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精神,更是坚定地立下决心,展现贸大学子风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我院参加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的部分同学与专题档案展国庆专题展板合影。

da6ac34ceed2e50e71ae5dcbc8d51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