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信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191122920--10:20,信息学院党委在博学楼140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部署。高玲书记、张旭路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高玲书记传达1121日学校召开的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高书记指出,各支部书记应高度重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条对照《主题教育应完成的事项清单》,进行查漏补缺,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内容。同时,高书记再次对各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承诺践诺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没有落实的支部尽快落实,并对各支部如何落实进行指导。高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18个是否查找问题

然后,高书记传达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检查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要求各支部书记对照反馈问题清单,规范填写支部手册,开展支部“三会一课”,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将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在支部手册中规范记录。

最后,高书记针对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流程和费用报销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