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信息学院召开女教工座谈会

2016年3月10日,信息学院在1415会议室召开女教工座谈会,共庆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院长冷柏军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李兵教授及全体女教职工到会。

 

首先,冷柏军院长向学院所有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信息学院发展的历程中,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第一线,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撑起了学院的半边天。冷院长衷心希望学院女教工继续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共同创造信息学院美好的明天。

作为学院党委书记,李兵教授也表达了对女教工们的问候。他表示将进一步听取大家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切实解决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衷心希望女教职工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最后,与会人员就工作、生活、健康养生等话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座谈会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