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浓浓不舍情,共忆好时光——信息学院举办欢送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81112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博学楼1416会议室为蒋亚珺老师举办了退休欢送座谈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高玲、院长冷柏军,副院长华迎、倪耀东,党委副书记张志娟、办公室主任刘建军、分工会主席屈启兴、工会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高玲书记为本次座谈会致辞,高书记代表学院向蒋老师表达了谢意,感谢蒋老师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蒋老师保持良好心态,提高退休后生活质量,健康快乐每一天,开启幸福新篇章。此外,高书记也介绍了学校对教职工退休相关的管理办法,希望学院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表达对即将退休老教师的敬意和关怀。

冷柏军院长对蒋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工作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希望蒋老师实现角色的转变,安排好退休生活,把握好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会的其他院领导也纷纷表态,感谢蒋老师为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祝愿她快乐幸福地享受退休新生活,永葆年轻心态。参会的老师们也纷纷回忆起和蒋老师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感谢她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给予他人的帮助和关心。

退休教师蒋亚珺老师表达了对离开工作了几十年岗位满怀的不舍之情,同时也为完成职业生涯光荣退休而感到高兴和自豪。她表示会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会上,学院领导为蒋老师送上鲜花并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