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兹定于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晚上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请通知本单位学员在4月11日(星期五)10:00前完成结业考试申请,最终名单及考场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关注网上党校相关通知。

未在规定时间前提交结业考试申请的将不能参加考试,考试不合格者不再组织补考。考试结束后将清除本期学员学习记录,本期学员只有此次考试机会。

考试形式为网上测试,时间为60分钟,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共40道,共60分)和多项选择题(共20道,共40分),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约占30%)和网上党校第1至12课随机抽取的试题(约占70%)。

请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有关负责人通知到本单位每一位学员,并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校

201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