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留学动态

美丽英国

                  内涵丰富的国家――英国简介

英国位于西北欧,南隔英吉利海峡与法国相望,东对荷兰、丹麦等国,西邻爱尔兰共和国,英国全名大不列颠及爱尔兰联合王国包括大不列颠和北爱尔兰两个部分,其中大不列颠又分为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三个部分。英国的面积大约为24万平方公里,大不列颠岛是欧洲最大的岛屿。英国是海洋性气候,湿润而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温差不大。此外,英国是个多雨的国家,去英国千万别忘带伞。

英国由四个地区组成.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自然景观和现代文化,去各地旅游很容易。此外由英国去欧洲大陆旅游也很方便。目前在英国的国际学生达25万人之多,这形成了丰富多彩、开放的多元文化社会。

 

Why  Choose Education UK

    如果到英国留学,你会发现,等待你的将是激动人心的多元文化环境.英国的院校以物有所值的价格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

 

世界一流的学历

    英国有九十多所大学和五十多所高等教育学院,开设了多种多样的课程。在英国获得的学历为全世界普遍接受和推崇,这意味着你在完成学业后,会有更好的就业前景及更高的收入;

 

完善的学习制度、较短的学习时间

    英国教育领先世界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英式学习方法的历史几乎可以追溯到800年前,它促进了世界各国教育制度的建立,至今埃然是最为成功的。英国的课程紧凑而严谨,获取学位所需的时间相对较短,从而降低了留学所需的总费用;

 

各种福利,诸多的优惠

l         免费医疗保险  凡是申请获得超过半年以上留学生签证的学生,无需另买保险即可自动享受英国国民待遇――英国政府给予的免费医疗保险;

l         较宽松的打工规定  留学生无需申请工作许可证即可在学习期间每周从事20小时以下的兼职工作,假日则可全日兼职工作;

l         旅游  在英国学习的中国学生,如有学校的证明、足够的资金,当天就可以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旅游签证;

l         国际学生卡  在英国,许多设施对学生都有优惠。有了国际学生卡,在买车票和飞机票、参观博物馆等时都能享受相当多的折扣;

 

英国教育――个性化的学习

    大学的授课方式主要采用上大课(Lecture)、辅导课(Tutorial)、专题报告(Seminar)和案例分析(Case Study)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除出席专题报告、上大课和辅导课之外,学生要花相当多的时间阅读、查资料、做项目和写短论文。

    考核方式通常由课业作业、专题论文、单科考试和毕业论文组成;

 

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负责维护公众享受具备健全标准的高等教育的权利,鼓励高等教育质量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这就意味着:

l         在发展教育质量保障和衡量教育质量的方法方面,英国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当你选择英国的课程时,完全可以相信课程都经过了严格的检查以确保教学和评估的高标准;

l         英国的学历在全球享有盛誉,值得信赖, 被广泛认可为具有世界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