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留学动态

留学新西兰

    新西兰是一个美丽而富有的国度,人们把她描述成南太平洋的一颗明珠,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几年以前,去新西兰留学的人可说是屈指可数。这一方面因为我们对新西兰了解不够,对新西兰的社会和教育制度认识不够;另一方面也因为新西兰对中国学生一直采用配额制,没有彻底向中国开放留学市场。1998年10月,新西兰移民局决定取消对中国学生签证的配额制,这样一来,凡是有意去新西兰留学的人,只要符合新西兰留学签证条件,就不再受留学配额的限制,都可以得到留学签证。新西兰移民局对申请者的要求并不高,一般来说,只要申请人符合资金和背景(学历、经历等)方面的条件,就可以获得签证。
 
推荐院校----新西兰Unitec 理工学院
 
学校概况
    新西兰Unitec 理工学院是一所由政府资助国立高等院校。UNITEC理工学院有约60年的建校历史,是新西兰发展最快,最具创新精神的一所国立高等院校。本校位于新西兰最大最繁华的城市 -- 奥克兰市。主校园距市中心仅十几分钟的路程。Unitec在校学生19,000。其中3,000 名国际学生, 分别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Unitec 的教学设备先进,教学质量世界一流, 服务设施完善,为学生们走向成功未来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
 
推荐理由
    新西兰Unitec 理工学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学国际协会成员。 本校设有130 多门学科。其广范的学术专业和职业课程的教学在世界上享有良好的声誉。该校的课程设置全面,从初级培训证书到学士学位课程甚至硕士学位学习,应有尽有。与世界各知名大学(包括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学分互换体系帮助就读学生开拓其学习视野,并为跨国跨专业学习提供了保证。
 
可选课程
2+2商科专业学生可选专业方向:
Bachelor of Business (Accountancy, Finance, Marketing, Management and Information System)     商科本科学士学位(财务、金融、营销、管理和信息系统)
 
2+2体育管理专业可选专业方向:
Bachelor of Sport (Coaching, Management) 体育学学士学位(教练,管理)
 
入学要求
专业课要求:国内大学两年课程全部合格
英语要求:雅思6.0分(无单科要求):直接就读本科二年级
        无英语成绩可先报读英语课程,合格者即可升本科二年级 
 
学费
2007-2008年度学费为:
商科:14,500新币
体育学:15,500新币
语言学费:2-10周为335新币/周,11周以上为310新币/周
 
住宿
学校住宿费用:125新币—228新币/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