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留学动态

留学新加坡

新加坡留学优势
  • 政治稳定 被列为全亚洲政治稳定性最高的国家。是求学的理想地点。
  • 双语环境 双语环境是任何其他国家不能代替的。其融合中西的文化教育吸引着众多的中国学子。授课是全英文授课。
  • 教育体系 教育制度延袭的是英国的教育体制,文凭受国际认可。
  • 品质保障 新加坡素质级私立教育机构计划,即SQC的认证,对新加坡私立院校的教育质量作出充分肯定,通过一连串品质鉴定标准,为优秀的私立院校贴上“品质保证”的标签,并以简化与加速外国留学生的申请程序。
  • 费用低廉 较其他英联邦发达国家费用低廉,学费和生活费都有很大的节余。
  • 无年龄限制 从小学到研究生都可以接受留学生就读,中国学生在任何年龄阶段都可以选择到新加坡学习。
  • 移民政策 新加坡是高度发达的移民国家,人口有负增长趋势,所以鼓励留学人才及高级技术人才在其国内发展,并为他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 签证成功率高 新加坡为获得高素质级院校开通了签证申请的“绿色通道”,仅2-4周即可获签证。且无需面签。
 
推荐院校---哈福特学院
学院简介
    哈福特学院是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所属院校。该集团是新加坡上市的专业教育集团,在教育领域已有多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莱佛士教育集团与众多知名海外大学联盟,为学生提供更多专业的终身教育机会,同时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的相关学术机构有着广泛密切的联系。在哈佛特学院获得企业管理与商务(荣誉)文学士学位的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到澳大利亚知名企业工作实习六个月。
 
推荐理由
    哈福特学院是新加坡素质学院(SQC),商科和旅游酒店都可以可以带薪实习,中国学生所占比例较少,只有10%左右.其他都是国际学生,专业上也有很多选择如商务专业有:财富管理,营销沟通,会展管理,银行与金融,零售管理,管理,营销等供学生选择
 
专业选择:
商务专业有:财富管理,营销沟通,会展管理,银行与金融,零售管理,管理,营销等供学生选择
 
哈佛特学院入学资格
专业课要求:国内大学两年课程全部合格
英语要求:雅思6.0分(无单科要求):直接就读本科二年级
        无英语成绩可先报读英语课程,合格者即可升本科二年级 
 
学费
每年学费7-8万人民币,生活费4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