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留学动态

澳洲名校悉尼科技大学教授Daniel来访我校

讲座内容

澳洲名校悉尼科技大学教授Daniel Larbalestie及悉尼科技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来访我校,首先是Daniel Larbalestie老师带给学生们一节英语模拟课堂catch me if you can;其次是Alex老师对悉尼科技大学进行介绍。



最新排名

其拥有世界上顶尖的商学院与法学院,商学院金融与会计QS2016世界排名49,法学院QS2016世界排名41。


悉尼科技大学简介

创建时间:1843年
学校类型:公立大学
学校位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
官方网址:http://www.uts.edu.au
大学星级:★★★★

地理位置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是唯一一所位于悉尼市中心的大学。主校区位于悉尼市中心,毗邻中央火车站和唐人街,步行即可到达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海港大桥。另外一个校区Kuring-gai位于悉尼以北15公里处的Chase国家公园中,自然环境优美。
商学院

是世界顶尖商学院,其会计与金融 QS 2016 世界排名49,是全球金融学子的梦想大学之一。其教师团队都具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经验,从而让其课程极贴近职场,让学生更快适应就业岗位。
商学院硕士项目包括:工商管理硕士(无需工作经验); 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会计方向,该专业获CPA认可);市场营销硕士、国际市场营销硕士、事件管理硕士、体育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