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留学动态

加拿大院校介绍

加拿大:IAC国际本科1+4的学习模式。加拿大世界顶级院校众多,教育严谨。

           麦吉尔大学 - 世界顶尖级学府,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全球35名,加拿大医博类大学排名第1位。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世界百强名校,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51位,企业家的摇篮,加拿大医博类大学排名第2位。

           多伦多大学 世界百强名校,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学府,位列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29位。

           阿尔伯塔大学 - 加拿大顶尖大学,世界大学联盟成员,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全球113位,加拿大医博类第4位。

           西蒙菲沙大学 - 北美顶尖的综合性大学,会计和经济学在QS世界排名前列,加拿大综合大学排名第1位

           维多利亚大学 - 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常年位居加拿大综合类排名前2位。

           滑铁卢大学 - 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173位,加拿大综合类排名第3位

           戴尔豪斯大学 - 世界学术名校,商学院被加拿大权威杂志麦克林评为加拿大十大顶级商学院之一。

           渥太华大学 - 世界150强大学,其商学院是加拿大唯一所通过全球三大顶级商学院认证的学校。

           卡尔顿大学 - 2020年加拿大麦克林综合大学排名第5位,在经济学、公共事务管理等领域享有较高声誉。

           温莎大学 - 加拿大最好的十所综合类大学之一,在工程学、法学和商科方面提供世界级水平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