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留学动态

美国院校介绍

美 国:IAC国际本科1+4的学习模式。美国世界名校众多,教育质量高。美国学位的文凭含金量和认可度非常高。

           纽约大学世界排名第40位的顶尖名校,该校商学院非常著名,经济、金融、会计等常年名列全美前10位。

           罗切斯特大学 - 2020年全美排名29位,该校西蒙商学院是美国顶级的商学院,金融专业全球排名第5位。

           佛罗里达大学 - 美国顶尖大学之一,全美综合排名34位,曾在世界大学排名全球47位,世界百强名校。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 全美最顶尖公立大学以管理、经济、法律、健康、社会、人文及艺术等科系著称

           波士顿大学 - 在2020年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51位的顶尖综合大学,商科位于全球第45位。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美国“公立常春藤”名校,世界排名75位。拥有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会计、金融等专业全美领先。

           华盛顿大学 - 美国知名院校,世界顶尖的著名大学,全美排名30位左右,生命科学、计算机等专业全美排名前10位。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美国顶尖的公立大学,共有24个校区,主校区帕克分校在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等方面荣誉很高。

           东北大学美国著名研究型大学,全美排名40位左右,该校的学生就业服务排名全美第一。

           迈阿密大学佛罗里达州学术实力和综合排名最好的大学,美国顶尖高等学府,曾培养出大量的商政首脑。

           威斯康辛麦迪逊分校 - 世界大学排名第53位,美国大学十大联盟成员,其数学、经济、计算机专业等位列全美前15位。

           雪城大学 - 在2020年U.S.NEWS中全美第54名,该校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

           俄亥俄州立大学 - 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的世界顶尖名校,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86位,其商学院是AACSB最初创始成员之一。

           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名校该校是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全美开设课程最多的大学之一

           爱荷华大学 - 美国大学协会十大联盟成员,全美排名第35位,其蒂皮商学院是美国最古老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天普大学 - 全美顶尖研究型大学的百年名校,其福克斯商学院是美国著名商学院之一,风险管理专业在全美排名第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