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留学动态

英国院校介绍

英国:IAC国际本科1+3的学习模式。英国世界名校众多,文化底蕴深厚,专业细致、课程紧凑。

           杜伦大学 - 世界百强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成员,2020年QS世界排名位于全球78位,全英前5位,其商学院是世界级顶尖商学院。

           利兹大学 - 世界百强名校,全英前10位的顶尖级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

           兰卡斯特大学 英国顶尖级名校,2020英国卫报排名第7位,商科管理学院是经四重认证的全英前5名的顶尖商学院。

           拉夫堡大学 - 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全英排名前10位名校,体育专业、传媒、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化工等专业全英前10位。

           埃克赛特大学 - 英国百年名校,全英前10的顶尖学校,该校的经济学、会计金融、材料技术、运动科学等学科领域世界一流

           伯明翰大学 - 世界百强名校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商学院是三大认证的精英商学院,物理、天文、通信、化学等专业全英领先。

           东安格利亚大学 - 英国一流学府,2018年英国卫报排名14位,该校金融、医学、市场营销等专业在业界负有盛名

           诺丁汉大学 - 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96位,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十大顶尖名校之一。

           曼彻斯特大学 - 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2020年QS世界大学位于全球27位。该校会计与金融等专业世界领先。

           纽卡斯尔大学 - 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连续两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荣获5+星评定,其商学院是拥有三重认证的世界一流商学院。

           谢菲尔德大学 - 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在2020年QS世界排名中位居全球78位。

           爱丁堡大学 - 世界著名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顶尖学府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全球第20位。

           斯特大学 - 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以遗传学、天体物理、传媒等研究成果享誉全球,该校商学院是拥有双重认证的国际一流商学院。

           南安普顿大学 - 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最高排全球73位,统计及运筹等专业突出。

           皇家霍罗威学院 - 伦敦大学五所学院之一,曾在世界高校排名中位于全球88位,是第一个开设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的大学。

           斯旺西大学 - 世界一流大学,英国老牌名校。拥有全英TOP10 的工程学院,其商学院也跻身于全球一流商学院行列。

           利物浦大学 - 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其化学和计算机专业位列全英第一,该校为商界、政界、科学界输送了大量人才

           夫大学 - 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该校工程学院是欧洲顶级工学院之一商科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雷丁大学 - 英国一流大学,亨利商学院是全球通过三重认证的知名商学院之一房地产管理、建筑学、市场营销等专业领先。

           苏塞克斯大学 - 英国顶尖学府,2020年排名位列世界第146位在科学、社会、人文科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基尔大学 - 英国老牌名校之一,在心理、生物、音乐、商业和管理研究以及社区临床医学等专业领域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