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通知公告

2007级新生军训归来

    2007年9月10日,2007级176名同学到66391部队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军训。
    由于军训时间较短,按照部队的要求,训练的科目主要是队列训练和军体拳。训练中,除两名男生和十来个女生因病见习,其他同学都参加了完整的训练。对于没有完整参加训练的同学,部队也进行了安排,如站岗、打扫卫生、帮厨、办黑板报等。
训练中,同学们精神状态都比较饱满,较好地完成了训练计划,在最后的会操表演中得到了部队、学院领导的肯定,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军训,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增强;提高了身体素质,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劳动观念,懂得了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体会了军营生活,培养了好的作风;总之,入学一周的军训,使同学们有脱胎换骨之感,对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是有一定意义的,也为今后的学习与管理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国际课程班办公室
200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