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通知公告

认真做好2009年秋季甲型流感预防工作


 

针对甲型H1N1流感及其他传染病的流行,为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信息学院国际课程班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采取了如下措施:
 
1.         及时宣传甲型流感防治知识,促使学生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并提醒学生发现自身具有流感症状时,应立即到校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         开学后及时体温计发到每个同学手中,并将学校统一制作的两种表格发动学生宿舍,由宿舍长监督本宿舍成员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记录。若发现异常情况由宿舍长及时向班主任和校医院报告。为了及时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班主任老师每天都得宿舍进行检查。
3.         统一下发预防流感的药材,由宿舍长监督本宿舍成员按时喝药,预防流感。
                                                       
 
 
                                                                                  信息学院国际课程班
                                                                                     200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