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通知公告

2012年国际课程班秋游活动

游金山领长城

 

 

           金秋十月,对外经贸大学信息学院国际课程班100余名学生游览金山领长城,它是现保存最完好的一段明长城, 依山设险、凭水置塞,雄城起伏似钢墙铁壁。
         十月地金山岭长城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国课班的师生们迎着和煦的阳光,怀着愉悦的心情,揣着金色的梦想来到了金山岭长城。
         天空很近,很蓝,阳光那么暖,站在烽火台上瞭望,世界很大,心情顿时开阔。站在队伍中间,向前望望,先锋部队已经爬到了很前面,向后看看,大家拍照拍得很开心。路纵然很长、很险,可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陪伴,有那么多如画的风景引入眼帘,山高路险都不在话下了。
        汽车载着我们爬山的兴奋来到了苹果园,好多同学是第一次参加采摘,在苹果树的包围中,大家唱啊、跳啊,欢快地摘着又大又红的苹果。
         感谢学院选择了既险峻又古老的明长城,感谢学院让我们吃到了自己亲手采摘的无公害苹果。
         虽然司机一不留神,把车开到了河北承德,但也让我们领略了一下承德的好风光。不亦乐乎!




                                                                                                                                 国际课程班办公室
                                                                                                                                           2012年1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