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通知公告

2012级国际课程班圣诞晚会


          


难忘的圣诞晚会


 


121220,是一个飘着雪花的夜晚,我们国课班2012级的同学迎来了在贸大的圣诞晚会。门外雪花飞舞飘扬,门内节目精彩绝伦,外面的冰天雪地与屋内的欢声笑语形成巨大对比,大家都被这温暖的气氛渲染上一层圣诞节的欢乐。


国课班李主任、学院办公室刘主任、学院分党委巩书记也参加了我们的晚会,巩书记的祝词赢得了同学的阵阵掌声。


随着4名靓丽的主持人的登场,表演正式拉开帷幕。


开场街舞一下子点燃全场的热情,紧接着的歌曲联唱让我也渐渐融入,跟着台上的表演者一起大声歌唱,全然不顾自己的形象了,尤其是上一届的学姐的《爱如潮水》让全场都沸腾起来。四班同学的相声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尤其是模仿老师讲课的那一段,真是极好的!中间的小游戏也让大家跃跃欲试。同学们都各尽所能,尽情的唱啊、跳啊,一展才艺,国课班真是卧虎藏龙啊。


当然最爱的还是抽奖了,各种各样的大奖,各种奖品爱不释手。也足以看出老师们的用心!最后一班女生的甩葱歌让气氛直接high起来。我们度过了在贸大、在国课班最开心最难忘了一个夜晚。这样的日子真心美好,最后随着雪花越飘越大,大家也都渐渐散去,但这份记忆在我们脑海里永志不忘。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