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通知公告

英国名校埃塞克斯大学教授Rebecca来访我校

 


讲座内容

2016年10月底,英国名校埃塞克斯大学教授Rebecca来访我校,关于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一些详细的介绍,埃塞克斯大学在2016年英国TIMES排名已经上升到了30位,95%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之内找到专业的工作(即和本专业相关的工作噢!)。该大学的商学院非常出色,比如金融、银行与金融、会计,像会计专业,可获得ACCA考试的7-9门科目的减免。埃塞克斯大学个别专业雅思要求6.0,单项不低于5.5分即可申请。

埃塞克斯大学简介

创建时间:1965年
学校类型:公立大学
学校位置:英国科尔切斯特
官方网址:http://www.essex.ac.uk/
2016年《TIMES》全英大学排名:30


地理位置

主校园距英国有记载的最古老的镇科尔切斯特仅两英里,该镇也是英国的第一个首都。从科尔切斯特乘火车到伦敦不到一小时。从这里到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与轮渡港口哈里奇(Harwich)的交通异常便利,位于拉夫顿的“东15(East 15)”表演学院不在主校园内,距离伦敦更近。

英国排名

                                                  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排名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32
39
41
41
41
43


学生生活

现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其中25%就读于该校的研究生院。艾塞克斯大学现已成为在英国教学科研中处于领先地位的高等学府之一。在近年的全英教育界科研质量考核中,艾塞克斯大学以其卓越的科研成就被列入全英十二所最佳大学。不仅如此,艾塞克斯大学在英国教育质量考核中的表现也尤为出色。艾塞克斯大学的校园布局紧凑,有商店、银行和饭店,并能为大部分学生提供住宿。此外,该校还有齐全的体育和娱乐设施,它以其中的四个橡皮球场、健身房、攀登墙、18洞的高尔夫球场而自豪。这里还有浓厚的艺术氛围,不仅备有齐全的艺术设施,如大学剧场、美术品展览馆,还组织丰富多采的音乐和戏剧活动。

热门专业

商科、戏剧、舞蹈和电影、经济、电子和电气工程、法律、政治类、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