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通知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IAC国际本科2019届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初夏的惠园万紫千红,郁郁葱葱,在522日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IAC国际本科项目全体师生,齐聚诚信楼层国际报告厅为2019即将前往海外名校深造的学子们举办了隆重的结业典礼奖学金颁发大会

 

AM9P3230.JPG

 

522日上午点,结业典礼准时开始,信息学院副院长倪耀东教授,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旭路副教授,海外项目负责人李慧明老师,教学负责人陈光老师,任课老师刘利强、郑修怡、高鸽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大屏幕上播放了2019各班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视频,这是朝夕相伴的一年,也是不断成长进步的一年,一路走来,有欢乐也有烦恼,有荆棘也有玫瑰而今天他们将带着这一段难忘的经历,去奔赴更广阔的天空。

 

院领导致辞

AM9P3239.JPG

 

倪院长代表学院即将远赴海外求学的2019届学生表示祝贺对这一年里辛苦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对于下一阶段的学习倪院长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以下几点第一,希望大家能够认清自己未来发展的目标,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第二,迈出国门后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海外我们所代表不仅仅是个人,更多的是代表着祖国的青年一代;第三,希望大家对未来海外的学习和生活有清晰的认识和准备,快速成长起来。接着,倪院长回顾了曾经出国探望学生的经历,他说看着一个个健康快乐、上进的学生充分证明了我们对外经贸大学国际课程项目的定位、培养是非常准确的。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一帆风顺,早日实现心中的成才之梦。

 

教师代表发言

AM9P3250.JPG

 

郑修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2019届学生的寄语和期望。随后郑老师带着大家回忆一起走过的一年,这其中也包含着全体老师对学生的不舍。郑老师说:“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无论你们走多远,老师们都在关注你们的成长和发展,在对外经贸大学这个你们真正的梦开始的地方,我代表全体教师祝福你们,去吧,踏上你们的征途,前方就是你们的星辰大海。

 

学生代表发言

AM9P3276.JPG

马雨萱同学代表所有学生发表业感言,他首先对给予同学们出国机会的对外经贸大学国际课程项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接着他讲述了自己这一年的求学经历,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留学小白到今天成为独自前行的追梦人,这一年里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祝福并表示,已经为今后的留学生活做好了充分准备,会更加努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颁发荣誉证书

AM9P3286.JPG

AM9P3299.JPGAM9P3294.jpg

 

李慧明主任宣读了信息学院国际课程班2018级学生表彰决定。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 三等奖14人;雅思高分奖、全勤奖、进步突出奖、突出服务奖共47人。她希望获奖的同学,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同时,号召全体同学继续保持和发扬勤奋好学的学风,不断进取、努力向上,在今后的留学生涯中再创佳绩!

 

AM9P3315.JPGAM9P3320.JPGAM9P3334.JPGAM9P3338.JPGAM9P3341.JPGAM9P3349.JPG

AM9P3352.JPG

 

手捧着结业证书,就意味着他们真的结束了贸大最后的时光,告别了朝夕相伴的同学和老师,新的征程,新的旅途正等着们去迎接、去挑战。

微信图片_20190529160811.jpg

全体学生合影

学子闯天下,母校侯佳音。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人生之海上乘风破浪,逐梦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