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项目介绍

课程优势


1、国际认可的学位证书,奠定未来成功之路
   通过国内外两个阶段共四年的学习并完成全部课程的学生,可获得海外大学颁发的国际承认的本科学士学位;希望继续深造的学生,只需再攻读一年即可获得相关学校的硕士学位文凭。学生可以根据个人意愿寻求在海外工作机会,也可回国发展。


2、十多所海外名校,数十个热门专业,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
   目前国外可选学校为12所,根据学院的发展还在不断增加。学生在国外大学可选择的专业也非常广泛,包括国际贸易、国际金融、英语、商业管理、传媒、旅游与酒店管理、市场营销、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就业前景广阔。


3、国内外名师联合授课,国际化精品教育典范
   学校委派各专业学科教学骨干,资深教师担任教学任务。七年来,国际本科课程凭借其严谨的教学、严格的管理、完善的教学设施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精品课程。


4、教学体系及教材由专家评估认证,与国外课程同步实施
   由国内外大学共同制定学习计划、所有课程教材经各方专家评估认证,并与国外大学本科课程紧密衔接,使学生能够更快适应海外学习生活。


5、全部校内住宿,严格教学管理,解除家长后顾之忧
   学生全部在对外经贸大学校内住宿,统一管理。学校采用严格的学生管理体系与管理制度,实行班主任负责制,能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定期与家长沟通。


6、全面、系统的雅思培训,确保雅思高通过率
   专业化的雅思培训,确保雅思英语的培训质量和高通过率。2006级学生经过半年专业化培训,首次雅思考试通过率达到了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