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项目介绍

国际课程班春之旅

2015级学生春游古北水镇

 

4月,阳光刚好。春暖花开正是户外踏青的好时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国际课程班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参观游览密云古北水镇。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坐落在司马台长城脚下,它是由原司马台三个自然古村落聚合而成。古北口自古以雄险著称,有着优越的军事地理位置,而今,古北水镇整体规划为“六区三谷”, 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创意文化等旅游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休闲国际旅游度假地。

清晨,迎着朝阳,我们从学校南门出发了!鸟儿叽叽喳喳地轻掠盛开的花树,迎面而来清香宜人,一路看着沿途郁郁葱葱的风景,很惬意,大约一小时40分钟左右就到达古北水镇,下车后还没进景区,景区外的河水就给人带来一丝凉意。
 
  
来到景区口,先来一张全家福! 
 
 

  这是属于我们的幸福! 

 沿途仿古建筑边的杨柳还有爬山虎透露出些许宁静。

 
 

青山、绿水、乌篷船,还真有仿佛穿越到江南水乡的感觉。

 
 

一个弧度圆润的拱桥,许仙和白娘子是否曾在桥上偶遇?

 
 
 古镇中的灯笼街
 
 
 
 一个叫民宿16号院的住宿的地方,看着很可爱
 
 
 

方圆9平方公里的度假区内,亭台楼阁隐现、绿树红花葱茏、青砖灰瓦的四合院的民宿,点缀在山水间的度假酒店风貌和谐。鸳鸯湖天然水脉拓宽的河道中,可以乘坐手摇船从游客服务中心抵达长城脚下。树影婆娑,花香袭人,鸟语呢喃,在这世外桃源间,我们醉了,墨香弥漫,青韵萦绕,老街重现,在这悠远文化间,我们醉了…… 

行走在青山、碧水、蓝天、白云间,心,格外地净,盛开的姹紫嫣红,点缀其中……

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天里,让我们尽情彰显青春的活力;让我们的梦想在激情中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