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项目介绍

家长必读 – IAC国际本科项目常见问题解答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IAC英澳美加国际本科对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1、  和同类项目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IAC1+3国际本科项目的优势?

2、  20年的国际本科项目有什么独特优势?

3、  IAC英澳美加国际本科项目是否需要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

4、  学生完成一年预科怎样才能就读海外名校?

5、  一年预科学习,是不是只要雅思成绩好就够了?

6、  上课和住宿是如何安排的?

7、  1+3模式的国外院校都是名校,是不是学校越好越难毕业?

8、  一年后因各种原因推迟出国,或者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暂停学业,是否可以继续?

 

 

           和同类项目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IAC1+3国际本科项目的优势?

1、官方办学,教学管理严格

2、20年办学经验沉淀,取其精华

3、项目定位清晰:为有志于就读海外名校的学生实现梦想

4、独家计算机、大数据方向专业课程设置

 

           20年办学项目有什么独特优势?

1、  学生在国内的学习成果更有保障。教学和管理都经历过了磨合期,各个方面完成了优胜劣汰的整合,我们有一套成熟的教学和管理体系努力学生雅思和专业课取得好成绩。

2、  学生获得海外名校的录取机会更高。更多的海外大学认可我们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整体能力,提升了后面申请学生的录取率。以2019年申请英国顶尖名校杜伦为例,24个申请的学生中获得了21份录取。

3、  学生在海外有更多的校友支持。哪怕学生在犹豫选择哪个院校就读时,都可以获得在国外就读的校友的支持。

4、  这些沉淀和积累都是办学几年或者还没有海外毕业学生的项目所无法比拟的。

 

           IAC英澳美加国际本科项目是否需要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

1、IAC1+3英澳美加项目不需要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只有2+2或者3+1项目因为涉及转学分,国外本科学历不完整才需要去备案,否则回国有认证风险。

2、1+3的模式海外本科学历完整,回国后在教育部监管网提交相应资料,认证方便,享受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归国留学人员的待遇。

 

           学生完成一年预科怎样才能就读海外名校?

1、就读海外名校有两个条件:雅思成绩6.5分以上和IAC一年预科成绩平均分80%以上。每个大学具体要求不同,但基本是这个标准。

2、部分海外名校可以接收雅思成绩5.5分以上,提前入校增加语言课的学生。

3、对于高考英语100分左右的学生,经过一年的雅思学习达到5.5分难度不大,建议学生既然选择出国就努力付出,尽量达到5.5分以上就读海外名校。

4、2019级IAC国际本科项目学生经过9月-12月的雅思学习,首次雅思考试达到5分以上的比例为91%,5.5分以上为62%,6分以上的占比35%;6.5分以上占比10.3%。

 

           一年预科学习,是不是只要雅思成绩好就够了?

1、雅思成绩和专业课缺一不可。没有对应的专业课成绩,不能申请国外名校的大,不能免预科。

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IAC国际本科针对商科、人文和计算机大数据专业方向,国内学习期间开设不同的预科课程,比如计算机与工程方向开设了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科学导论这些专业基础课,一方面对申请海外名校计算机、大数据专业有极大的竞争力,另一方面学生海外就读该专业更轻松,毕业更顺利。

 

           上课和住宿是如何安排的?

1、全部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上课。

2、由于校内宿舍紧张,根据当年宿舍情况确定。有可能会安排校内和校外两种住宿方式,会按照学生交费顺序选择,校外住宿安排老师统一管理。

 

           1+3模式的国外院校都是名校,是不是学校越好越难毕业?

恰恰相反。好的学校聚集优质的教育资源,优秀的生源,教学质量和学习氛围有益学业。以英国《泰晤士报》大学排名毕业率的数据可以看出,英国前30位名校的毕业率都在92.3%以上,排名靠后的学校毕业率在82%左右。

 

           一年后因各种原因推迟出国,或者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暂停学业,是否可以继续?

可以。IAC国际本科的成绩单有效期是两年,学生可以在结业后两年内免读海外大学预科。国外期间暂停可以保留学籍和学分,中断时间不得超过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