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项目介绍

IAC英澳美加国际本科项目简介及优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11院校  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金融专业强 是一所拥有经、管、法、文四大门类,以金融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工商管理、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国际化 学校以其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和金融、贸易、管理、会计等主干学科教育资源的优势,培养面向世界的复合型精英人才,被海内外誉为“外经贸黄埔”和“CEO的摇篮”。

      直属学院  信息学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直属学院,也是国内高等院校中较早进行本科、硕士国际化教育改革与实践的学院之一。

 

IAC英澳美加国际本科International assessment certificate

      官方正规 是迄今为止公认的办学规模大、历时长、学生就业和深造情况非常好的国际项目。备案立项号2001校请字第482号(2001年)。

      顶尖名校 通过IAC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以申请到享誉全球的英国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美国罗切斯特大学、东北大学、华盛顿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深造

      专业细分  20年办学经验,成功输送3000多名优秀学子进入英美澳加新世界名校。专业涵盖商科、计算机、传媒、文学、工程、理学等多个领域,学生的学术能力得到了海外大学的充分肯定

      校内授课  专业课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教师授课,英语课教师均具有5年以上的丰富教学经验全部校内授课,共享双一流大学教学、体育和生活设施

      全程留学服务  一对一的海外升学指导,选海外院校和专业到海外接机住宿安排,全程负责,家长省心放心。

      认证无忧  入学签订IAC课程培养协议,一年后直读海外名校本科,海外学制完整,学历正规,本科、硕士都能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回国享受所有留学生待遇,就业、落户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