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关于201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为了做好201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书填报
1、填报前请认真阅读《201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请须知》(附件一)和《201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附件二)。
2、申请项目应使用2010年版本的《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以前版本均不接收)。项目申请书模板可通过登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网站点击“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网络化工作平台”进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以下简称“依托单位工作系统”)下载。
3、申请项目采取在线填报的方式。项目申请者须从依托单位获得用户名和密码,于4月11日后登录“依托单位工作系统” 按相关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
4、项目申请应同时提交电子版项目申请书和4份纸质版项目申请书,并确保电子版项目申请书和纸质版项目申请书的版本号一致。
5、申请项目所提交纸质版项目申请书中至少有一份是原件。原件指签字盖章的文本,并在封面右上角注明“原件”字样。
6、申请者可以向市基金办提供3名以内不适宜评审其申请项目的通讯评审专家名单,供遴选专家时参考。该名单用信封封好后钉在纸质版项目申请书原件的首页上。
二、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1、申请者须在5月15日之前在线提交电子版项目申请书,打印纸版项目申请书并签字盖章后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2、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及纸质版)由学校科研处统一送交市基金办,市基金办不接收个人申请材料。
三、市基金办联系方式
学科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数理、化学与材料
高 峰
66161522
寇  奕
66163562
工程、管理
刘家明
66155235
刘卫华
66155235
信息
魏  伟
66161522
寇  奕
66163562
工作系统技术支持:李翠霞66153609;尹 航58858688-609;李 静8858688-852;工作系统技术支持值班电话:1371645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