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关于对2010年度科研成果进行审核的通知

 
 
   近期,学校将对2010年度发表的各类科研成果进行审核,审核重点是成果信息与科研管理系统中录入信息是否一致。审核结束后,将对符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2008年修订)》规定的成果进行奖励。2010年科研成果须录入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没有录入或学校审核不通过者均不予以奖励,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提交材料需提前说明,奖励公示结束后将不再进行奖励。具体要求如下:
1.审核材料:本学院科研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备查,复印件学院留存建档。成果如被有关单位采纳需提交采纳证明,被SSCI、SCI、A&HCI等国际检索的论文需提交检索证明。所有材料按姓名为序备查。
2.时间安排:4月7日到22日分学院检查,无科研秘书部门可直接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李岩
联系电话:64493008。
科 研 处 
201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