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快报

我院喜获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13年我院倪耀东老师的论文《Minimizing the expected complete influence time of a social network》(Information Sciences  2010年7月底180卷第13期)荣获“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论文三等奖,这是我院成立以来在科研成果方面获得的一项重大殊荣。

     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我国人文社科领域的最高学术奖项,旨在表彰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和引导广大科研人员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锻造精品,一直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
   
     倪耀东老师的本次获奖在我院的科研成果获奖上是一项新的突破,这也将为我院科研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