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党总支迎接校党建评估领导小组检查工作

810上午1000,学校党建评估检查组唐春梅、赵梅、王涛、徐凯峰、雷亮一行五人来到信息学院党总支,检查党建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总支副书记张志娟等相关同志参加汇报。

会上,首先由张志娟副书记向检查小组汇报信息学院的自评报告。汇报中,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工作组莅临指导我们的工作。自评报告分为五个部分:信息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概况、工作的指导思想与目标要求、取得的成效与主要经验、信息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存在的问题与发展思路。张书记全面介绍前一段时间党建的工作情况,高度概括信息学院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汇报之后,党建评估小组针对性地检查相关文档的准备工作,主要翻阅党总支2004——2007年的计划总结、相关的制度建设情况等文档。最后检查小组反馈意见:对总支的汇报表示满意,自评报告有自己的特色,内容精炼、体制比较合理,文档整理很到位。同时,领导小组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希望总支在下一阶段能够继续完善、改进。

最后张书记代表院里的同志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整改相关的文档,保证党建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信息学院

2007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