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115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办公室、实验室、工会的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巩喜云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向大家通报了学院200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2008届毕业生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巩书记呼吁所有老师都积极关注毕业生工作,充分参与到毕业生工作之中,利用个人优势,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等相关信息。

随后,谢怀军副院长、曹淑艳副院长分别通报了研究生工作及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

之后,各学系、实验室、办公室、工会、团总支也就近期本部门的工作向与会成员做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希望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把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陈院长对此次党政联席会做总结发言。陈院长指出,党政联席会是一种很好的沟通协作方式,学院要坚持每月一次,通过沟通交流,将本部门开展工作存在的难点、困惑予以解决。

 

信息学院

200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