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座谈会

224上午,新学期伊始,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座谈会。开学初召开各种类别、层次的学生座谈会是信息学院长期以来的良好传统,旨在了解学生假期的思想动态、准确把握学生思想状况、传达学校学院的有关精神。学生党员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主持,党总支书记巩喜云、学生支部书记苗冬青、叶潇舟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巩喜云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巩书记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校全体党员一次重要的政治组织生活,一件重要的政治大事,党员同学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目前学院参加党代会的代表预备人选名单提名已初步完成、“两委”委员提名正在进行,学校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随后,学生一、二支部从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常规工作等方面向支部同志介绍了本学期支部的重点工作。

之后,党员同学互相交流了假期的活动动态。大部分同学假期过得忙碌而充实,参加各种实习、深入基层。毕业班同学更是积极投入到求职之中,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由张书记进行总结。张书记对党员同学前一段时间认真参加党代会的选举工作、假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党员同学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关心同学的返校情况。张书记非常关心毕业班的就业工作,鼓励党员同学率先垂范,关心身边同学的就业情况,给予帮助和指导,促进大家的共同发展。

信息学院

20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