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关于举办“就业指导与心理咨询联合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各院(部)、各位毕业班同学:

为了及时解决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就业指导中心在开展日常咨询服务的基础上,拟于2008年12月18日至2009年1月16日,与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联合举办“就业指导与心理咨询联合服务月”活动。

    考虑到大多数毕业生平时尚有学习任务以及各种实习,咨询服务时间安排在每周一至周五的17:00—19:00。其中每周四为心理和就业的联合咨询,其他时间为就业中心老师咨询。需要服务的同学可以在上述时间段直接到就业指导中心(一食堂四层)咨询。

同时,还欢迎同学们采用以下方式进行就业咨询:登录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career.uibe.edu.cn  ,通过“就业咨询预约”或者“有问必答”栏目预约咨询老师、提出问题。我们将尽快解答你所提出的问题。

就业指导中心

2008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