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日本政府全额奖学金留日的通知

关于申请日本政府全额奖学金留日的通知
 
全院学生:
  近日,我院获悉,日本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APU)欢迎我校优秀学生申请APU大学的项目,凡申请该项目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日本政府提供的全额奖学金。该项目分为四个子项目,分别为:
  1、日德双硕士物流管理项目(IMAT)。此项目是一个与德国特西尔(Trier)应用科学大学联合推出的项目。
http://www.apu.ac.jp/graduate/modules/admissions/content/PGP_IMAT.pdf(该项目具体要求见该网页)
  授予学位: APU的国际合作政策科学硕士学位
  Master of Science i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Policy from APU
  德国特西尔应用科学大学的国际物流管理工程硕士学位
  Master of Engineering in International Material Flow Managem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Trier
  2、由APU管理学研究生院提供的经济转形和经济管理的比较制度设计项目,致力于塑造可以领导协作改革的全球领导。
http://www.apu.ac.jp/graduate/modules/admissions/content/PGP_Transition_Economy.pdf(该项目具体要求见该网页)
  授予学位:工商管理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3、由APU管理学研究生院提供的“改革和技术管理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培养适应公司改革和技术管理学要的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人才。
http://www.apu.ac.jp/graduate/modules/admissions/content/PGP_Innovation_and_Technology_Management.pdf(该项目具体要求见该网页)
  授予学位:工商管理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4、另有4个名额提供于任何APU研究生院的项目,详情请参照APU的研究生院的英语版介绍。(http://www.apu.ac.jp/graduate)
  该项目将于2008年9月开始,截止申请时间是2008年2月29日。具体详情申请流程及申请材料请登录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网站查询。(http://www.apu.ac.jp/graduate/modules/admissions/index.php?id=35)
  联系方式:
  日本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研究生院入学办公室
  1-2 Jumonjibaru, Beppu, Oita,JAPAN 874-8755
  电话:81 977 78 1119
  传真:81 977 78 1121
  E-mail: apugrad@apu.ac.jp
URL: www.apu.ac.jp/graduate    www.imat-master.jp
 
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