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通知
 
全院学生:
    根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的通知精神,2008年国家公派留学秋季项目已于近日开始申请,本科生可以本科生或者本科插班生的身份申请不同的项目。
   
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1、3月1日—3月15日
欲申请公派留学项目的学生到“国家公派留学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上查阅2008选拔简章,确定是否有申请资格,并根据详细的项目介绍选择拟定适合自己的项目,然后将申请递交本年级辅导员;
2、3月16日—3月19日
        由学院出具对该学生的评定,并对申请人进行初步审核,由院系出具初步审核意见;
3、3月20日
        学院将个人评定及初步审核意见上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申请人上交相应材料,并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出具标准格式的文档,并最终投递申请资料。
 
同学们如有任何关于公派留学的问题,可以直接发邮件至国际合作交流处fao@uibe.edu.cn 如果对个人评定及审核意见的办理有任何问题,请直接与学院联系。
有意向的同学请抓紧时间递交申请!
 
 
 
                                           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