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关于2009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程序

一、按照学校要求,通知2009应届(2005级)全体同学,学校关于推荐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各项要求、规定条件、推荐时间等。

二、广大同学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的规定和要求,符合条件的同学可认真填写并提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9月18日下午14:00前交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学院2008年推研工作小组按信息管理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分别计算2005级全体同学2005-2008年四次综合测评的平均分数,进行综合排名。

四、根据学校给学院的推荐名额,推研工作小组按照申请人综合排名,择优确定初选名单。初选学生名单经院务会议通过并经推研工作小组组长审核签章后进行公示。对有异议的学生,推荐工作小组要查明情况,公布处理结果。如无异议,9月22日前由推荐工作小组报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