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致信息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致信息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各位同学:
   做好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关系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学校和社会的稳定,是当前学校工作的一件大事。为全面贯彻北京市、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学生工作部《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学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防控责任,做好防控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1.全体同学要主动了解甲型H1N1流感知识,在学院、年级、班级、宿舍积极开展流感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
2.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避免与流感样症状的人员接触,注意教室和宿舍的卫生和通风。
3.继续认真做好体温晨检工作,做好期末和暑期留校同学的中午体温监测工作,做好记录,发现学生异常情况及时向校医院和学院辅导员报告。
4.凡出国出境返校的同学,北京籍学生必须自行在家隔离七天,非北京籍学生必须进驻学校提供的观察区医学观察七天。
 
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9年 7月1
相关链接:
1、北京市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加强甲型H1N1流感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
http://govfile.beijing.gov.cn/Govfile/ShowNewPageServlet?id=5772
 
2、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北京市卫生局
关于落实社会单位防控甲型H1N1流感管理责任的通告http://zhengwu.beijing.gov.cn/gzdt/gggs/t1060520.htm
 
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article.php?/9897                                 
 
4、对外经贸大学学工部
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学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http://portal1.uibe.edu.cn/eapdomain/neudcp/notice.do?method=notice_add_read_info&ptid=3&nid=34423